远古泡椒凤爪

唯有尽心而已

【米英推文】红白网站上狼米眉兔/社息/万圣杀人狂(有试阅)

整理了A那什么O那什么3上狼米眉兔/社息/万圣杀人狂·警察设定的几篇文,加上了试阅片段翻译,也算是给我做个笔记。每个设定我从我看过并收藏的文里各挑了两篇觉得最好看的。本来还想整理HP/眉喵米喵/黑桃设定的,但发现太多了实在有点搞不过来,有什么好看的也请大家评论区推荐给我。就先这样吧。

随便庆祝一下米英tag喜破6万。我从来没进过这么热的坑。


1.狼米眉兔

little rabbit, big bad wolf by shytalia(门牌号35370439)

因为受伤暂时寄人篱下的扮猪吃虎狼米x刀子嘴豆腐心的憨憨眉兔 

简介翻译:

这是愚蠢的。

荒唐的。

自杀式的。

像他这样的小兔子本不该做这样的事。但现在……现在他却做了。他把一只狼带回了他的家。

内容:去年4月的文,主剧情加一点肉,200喜欢44评论,有上下两章2万多字。主要讲了眉兔在大雨天捡到了受伤晕倒的狼米,一心软拖回了窝却险些被清醒过来的狼米给吃掉(兔肉意义)。然而眉兔凭借一贯的嘴硬技能居然把狼米给唠叨得低眉顺眼并且给对方上了药,于是狼米就暂时留在兔子洞里养伤,两个人关系越来越好。渐渐的一只兔身后跟着一只大灰狼的新闻就传遍了整个森林,森林里的动物都对狼米退避三尺。在狼米自己因为每天跟着眉兔天天吃素而饿得不行的时候,最开始打伤狼米的老对头伊万熊(。)又找上了门来,并准备先吃掉眉兔再干掉狼米。预知后事如何欢迎看正文。

情节安排得很好的文,我在两天内翻来覆去看了四五次。眉兔肯定是又“烦人”又可怜,而狼米单纯可爱的外表下仍然有食肉动物的本性,比如狼米在和眉兔快要确定恋爱关系时以雨天外出散步为借口把森林里的花栗鼠一家都吃了,为了顾及眉兔的感受还特意在屋外熬的汤。眉兔其实已经猜到狼米是外出猎食,却依然在第二天听到森林动物们谈论此事的时候吓得发抖。总之情节很丰富流畅的大灰狼与小白兔恋爱史,用翻译器看基本无影响,感兴趣的话希望大家都能看看。

唯一的“雷点”可能是迫害了崆峒人伊万熊(兔子居然真能和狼睡简直让西伯利亚熊大吃一惊)。

 

试阅:

是饥饿,但有点区别。亚瑟尝起来棒极了,但他不想用尖尖的牙齿咬进对方柔软的肉体,并在一场盛宴中将他撕成碎片。不,虽然奇怪但事实是他至少想让亚瑟活着。他很自豪自己是一头好狼。不像某些家伙一样虐待狂般玩弄自己的食物。他尽可能让他们在最小的痛苦中干净利落地死掉。只消将他们的脖子快速折断或咬上一口,可怜的猎物就会像一盏灯一样永远熄灭。没有漫长的痛苦。尽管他对亚瑟并没有这种吸引力。更让他既困惑又着迷的是,当再一次夸张地嗅闻兔子的手腕时有什么东西开始燃烧,在他的肠子里翻腾,没人能解释到底是为什么。

 

然后,亚瑟踢了他一脚。

 

阿尔弗雷德摔下凳子跌倒在门口。当然如果不是因为脑袋昏昏沉沉他也不会摔到冷冰冰的地上。但他确实吃了一惊,而亚瑟,他意识到,亚瑟有着一双非常有力的腿。没错,毕竟谁不知道兔子的那双腿。有力,快速,敏捷......且肉乎乎的。当阿尔弗雷德调整好自己的姿势并看向小个子的金发少年时,他忍不住瞥了一眼斗篷下露出的纤细的腿,认为它们非常柔韧,不仅是作为一顿美妙晚餐的层面。

 

“你个混蛋!这是什么鬼?”

 

狼从幻想中清醒过来,眼睛猛地看向亚瑟通红的脸。要不是有所了解,他几乎以为那些又长又松软的耳朵的尖尖也会变成粉红色。当然它们没有,所以阿尔弗雷德把注意力转回到兔子的脸上。

 

“怎么?”他反而呆呆地问。可以看到亚瑟保护性地将受伤的手臂抱在胸前,视野内看不到血迹。

 

“怎么?你居然敢问‘怎么’,你这个白痴!你刚刚没有理我,我一直在喊你的名字而你却无视我,用鼻子闻我,还……”亚瑟的声音越来越小,说不出口他被舔了。于是选择了气鼓鼓地展现愤怒。“我想帮你你却这样回报我?好吧,你自己清理伤口,卑鄙的家伙!”他喊道,站起来拖着步子走向一旁的床。床很小,可以说只是一堆布料,里面塞满了亚瑟能找到的所有柔软制物,还有数量惊人的毯子。

 

终于从不知何故奇怪的发愣清醒过来,阿尔弗雷德意识到自己确实无意中吓坏了小兔子。他支支吾吾地找着借口,结结巴巴,突然又恢复成了正常的自己。

 

“我、我很抱歉,亚蒂!我不是故意的!”在较小的男性投向他的难以置信的目光下,狼呜咽了一声。

 

“胡说。”

 

“不,是真的!”他虚弱地辩解。阿尔弗雷德的下唇撅了起来,眉毛拧成一个小小的凸起。这招总是对他族群的一些同伴有用。尽管缓慢得多此时似乎也对亚瑟起效了。他可以看到兔子的怒视短暂地消失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它只是有点……意外发生了。你闻起来真的很香——”哦不,那犀利的目光以十倍强度又回来了。快,挽回一下!“我的意思是,你确实闻起来很香!但-但不是食物的那种香,我发誓!我的意思是你确实,但是——”单词被磕磕绊绊扔出来,他不确定这些话对他的现状究竟是利是弊。但他很难解释,因为他甚至不明白刚刚发生了什么。

 

the hunter's moon is shining by magpieCastiel(门牌号43332580)

开局跟踪狂魔狼米x一个人警惕生活的贵族眉兔

简介翻译:亚瑟是一只在自己森林小屋里过着简陋又孤单生活的兔子混血。当一头眼神野蛮的发情混血野狼偶然发现他时,他能做的只有逃跑。

内容:去年11月的文,也有2万字。评论12喜欢95,带abo设。和上一篇相比这一篇让我印象更深的是强制爱的肉。故事的开始就是眉兔回家路上被狼米跟踪到了家里并完成了结合,后来眉兔溜掉没想到几年后狼米又重新出现在了眼前。眉兔虽然是人和兔的混血但是因为贵族家庭教育的原因很少展现出动物性的一面,而狼米在最初更像流浪的狼而不是人(眉兔认为),因此眉兔一直害怕自己在结合后直接被狼米当成过冬储备粮给吃了(又是兔肉意义)。

总之跟上一篇风格很不一样。欢迎大家享受一个狂野(?)的狼米和快要吓哭的眉兔。

 

试阅:

“嘿,小兔子,”一个拖长的声音说,几秒钟后一个男人踏进了他前面的小路。

哦,他妈的,那不仅是个阿尔法。那还是一只狼。

 

一头混血狼,淡金色的耳朵直竖着,尾巴在身后来回摆动。他的耳朵发出明亮的蓝色光,在黑暗中显得诡异恐怖。血红阳光穿透树木,照亮了阿尔法锋利的牙齿、扭曲的笑容和脖子的弧度,红色几乎让他的皮肤看起来像沾满了鲜血。浑身是亚瑟的血。


亚瑟跌跌撞撞地后退了一步,心脏砰砰直敲击着肋骨。他把斗篷裹得更紧了,好像这样可以让他躲过狼紧咬不放的注视。


这个阿尔法比他高很多,相比较窄小的亚瑟肩膀要宽上不少,比起亚瑟的细胳膊细腿手臂和大腿都要更紧实。他衣着简单,只穿了一件短袖上衣和长裤,对刺骨寒冷要么感受不到要么毫不在乎。赤脚,就像他已经变成了野兽一样。


亚瑟听说过有关完全脱离社会并生活在大自然中的混血儿的故事。他听说他们失去了人性,变得更加受本能支配——粗鲁血腥地猎杀并吃掉野外动物,蜷缩在洞穴或树根中睡觉,沐浴在沙子、灰尘或寒冷的山间溪流中。这个阿尔法,穿着粗糙的衣服,眼睛里闪烁着明亮的光芒,看起来他已经快要变成野兽了。如果他真的是野兽,真的是是狼——亚瑟看起来完全就是他的猎物。这个男人将轻而易举地扑向他并撕开他的喉咙,让他的皮肤染上真正的鲜血而不仅仅是血红的夕阳。如此想象着亚瑟的呼吸也不由收紧了。


“退后,”他说,声音轻柔而颤抖。“我不想惹麻烦,我相信你也不想。我们俩都该走自己的路。”


亚瑟记得对付发情期的兄弟们的时候,他们对他是多么保护过剩、出自本能、令人讨厌地咆哮着待在他身边*。唯一有用的是对他们厉声呵斥,仿佛他们还没有完全失去理智。这会他们震惊了很久以至于亚瑟可以溜走,赶在他们把他推进他的房间,锁上门,在门外守卫就像他们试图保护他的纯真之前。


他不知道眼下是否有用。是的,这个阿尔法并非完全进入发情,但他也是半动物性的混血儿。亚瑟从来没见过混血儿进入发情期,只知道自己的发情热远比人类欧米茄来势汹汹。


阿尔法歪了歪。他的耳朵竖起,对任何声音都有反应。


“你要去哪里?” 他问,声音欺诈性地明亮而清脆。


2.社息

cherry poisoning by nyoengland(门牌号43239168)

26岁首席执行官米x24岁实习生英

简介翻译:在其他所有人看来,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一位崭露头角的金童,琼斯航空的继承人,一个出身温馨家庭的儿子。

在其他所有人看来,亚瑟·柯克兰是一名刚刚毕业的硕士,想尽办法在琼斯航空的公关部门获得了一份未来可期的实习工作。

对亚瑟·柯克兰来说,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一位只可远观的人物,只能远远地称呼其为琼斯先生。

对阿尔弗雷德·F·琼斯来说,从相遇的那一刻起,亚瑟·柯克兰就是独属于他的阿芙洛狄忒。

内容:去年12月的文,全文1万字上下两章节,96喜欢9评论。米英逆向年龄操作有,米比英大两岁。本文开头英去琼斯集团实习应聘,然而CEO的儿子阿尔弗雷德对他一见钟情。后续就是花样百出办公室play,包括亚瑟穿裙子色诱、主动要求惩罚、办公桌下blowjob等。不知道为什么中间亚瑟的室友支招建议他穿裙子去色诱,但是又怕被琼斯的妈,现任500强企业的女总裁发现这一点戳中了我的笑点。

想看霸总米的请看这篇,因为年龄操作显得非常游刃有余,把刚毕业的亚瑟撩得团团转。

 

试阅:

新实习生入职的前一天晚,阿尔弗雷德·F·琼斯正坐在他的顶层公寓里和正在出差的母亲(琼斯航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进行视频通话。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确保他们基本上与在自己简历上宣传的内容一致。虽然现在可以改成电话面试这一点很不错,但我仍然放不下心。此外,我认为最好与我们公司的每一位成员进行互动,以确保他们的需求得到满足。高实习生保留率是我们对毕业生最具吸引力的点之一。”

 

“当然,妈妈。” 阿尔弗雷德将最新的信封放在他为第二天准备的一堆马尼拉文件夹上。“塔林的天气怎么样?”

 

“这是欧洲,所以不要期望太高。”两人一起笑了起来。“不过,马修很喜欢火车。”

 

“算了吧,他当然会。他找到了个伴儿吗?”

 

“well,我们的下一站目的地是巴黎,所以我想法国人会更容易展现魅力让他着迷。他会参与进我的所有会议,这样我就不用再质疑翻译了。”

 

“很高兴听到你这么说。啊,你需要我在面试完这些人之后写一份报告吗,还是说?”

 

“不,不用,我相信你。如果有任何鱼目混珠的家伙,只需观察一周他们的行为,要是有任何需要你插手的事情就放手去做,但如果事态变糟你必须让我知道。有需要的话给我打电话。”

 

“好的知道了,妈妈。既然如此,祝你旅途愉快,好吗?我给爸爸打了电话让他早点过来,这样他和我就可以一起去机场接你和马蒂了。”

 

“哦,他已经打电话告诉我了——他很高兴能从工作中抽身一会儿,上帝保佑他。阿尔菲,谢谢你为我们做的。总之,三周后见,小甜心。替我给你父亲带一个吻。”

 

阿尔弗雷德强忍着不好意思的笑容——他已经26岁,是世界500强中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的继承人,却仍被妈妈仍称为‘小甜心’,更不用说他的父母仍然腻歪得令人作呕。尽管如此,多年来他已经逐渐接受了一切。“没问题。保重妈妈。代我向马蒂问好。”

 

伴随着他挥挥手视频通话结束,阿尔弗雷德合上了mac笔记本电脑。回到简历中,他习惯性地将Apple Pencil的一端浸入尚有余温的咖啡,吮吸笔尖,然后转到第二份也是最后一份简历中。 

 

有一个好家庭,麻省理工学院的学位,不出预料的光辉未来,好朋友和丰富社交生活,胡闹,计划从收容所收养一只可爱的伯恩山犬。阿尔弗雷德·F·琼斯,琼斯航空公司的儿子和继承人,应有尽有。

 

曾经,应有尽有。 

 

因为当阿尔弗雷德凝视那张整齐地钉在简历一角的照片时,他意识到自己突然想要一些曾经没有考虑过的东西。

 

A Window Cleaner's Love by ladderandsteps(门牌号11588757)

为爱擦窗 by Violaoi

总裁儿子装清洁工米x高管英

内容:这篇是17年的,上下两章8000字,186喜欢15评论。因为比较早也比较出名,加上lof上就有Violaoi太太的全文翻译,在这里就不细说了。总之就是米发现自己多年前一见钟情的人居然是自家公司的高管,高管英喜欢透过办公室落地窗看风景,为此装成了窗户清洁工求爱的故事。

真的很欢乐,有兴趣的朋友请给原作太太和辛苦翻译的Violaoi太太点赞。

 

3.万圣杀人狂·警察设定

The Mortician by shytalia(门牌号35057392)

简介翻译:亚瑟是一名殡葬师,他厌倦了枯燥乏味的日常生活,希望做些更刺激的事情。对他来说不幸的是,一个以不留活口而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回应了他的期望。因此,与死亡的危险擦肩而过并让他获得了渴望已久的刺激时,他必须处理想要不无聊生活的后果。

Copycat Killer by shytalia(门牌号40087068)

简介翻译:在从一名试图杀死他的蒙面凶手手里幸存下来后,亚瑟发现自己真的坠入了爱河。一切进展顺利,直到另一个连环杀手开始复制阿尔弗雷德的残酷杀戮,阿尔弗雷德是臭名昭著的蒙面屠夫,每个人都认为他已经死了。每个人,也就是说,除了亚瑟。蒙面屠夫手里唯一活下来讲述这个故事的受害者,也是他意想不到的情人。

内容:两篇文一前一后都是同一个系列,杀人狂米x殡仪馆工作人员英。第一篇131喜欢35评论,第二篇100喜欢20评论,加起来三个章节2万5千多字。亚瑟一家都从事和殡葬相关行业,没什么特别原因。某天亚瑟突然被知名连环杀手袭击,幸亏朋友来得及时吓走了杀人犯。于是亚瑟就成了第一个从杀手手里活下来的人。警方对于他身边严密监控,与此同时朋友弗朗西斯给他介绍了一个男友,两人感情日渐升温。然而警方突然带来了杀人犯被击毙的消息,尸体被送入殡仪馆后亚瑟才发现台子上的人竟然是自己的男朋友。欲知后事如何请看正文。

预警,这次迫害的竟是……

 

试阅:

他感到看过的每一篇帖子都是关于这个新连环杀手的,但请注意,阿尔弗雷德并不喜欢这个屠夫。亚瑟很清楚阿尔弗雷德多厌恶这个试图窃取他作品的模仿者。

 

“每个人都想出名。”他喃喃自语,转而瞥了一眼窗户,看着雨水像子弹一样溅在玻璃上。

 

直到某刻他跳了起来,因为一个人影非常近距离地从玻璃旁边经过,简直让人不安。

 

“哦,操他妈的——”他低声说,静静地看着直到听到前门的嘎吱声。当然它是锁着的。一个人只要与杀人犯打过一次交道很快就会学会确保身后的门被锁上。但持续不断的推门声和转动门把手的噪音让亚瑟浑身起鸡皮疙瘩。

 

“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你完成摄影回来了吗?你手里有一把钥匙,该死的,用那个愚蠢的小玩意。”英国人喊道,小心翼翼地朝门走去,它因从外面被施加的力而颤抖。“阿尔弗雷德!这一点都不好笑,你这个笨蛋。”

 

然后,就好像变魔术一样他的手中开始嗡嗡作响。低头看了一眼,发现自己紧紧地握着手机。“他妈的……阿尔?”他喃喃自语看着屏幕上爱人的名字。快速向上滑动以接听电话,他盯着一如既往阳光开朗、可爱的阿尔弗雷德,身处一个与他现在所处的暴风雨般的地狱毫无相似之处的地方。

 

“嘿甜心!”金色青年带着灿烂的笑容的声音响起,亚瑟看到他时变得苍白的脸色应该很明显。“我正在回去的路上,应该只有几个小时的车程。我想我会在晚饭前回来。”

 

“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你在哪里?”亚瑟坚持,但另一边的男人没有回答。取而代之的是殡葬师看着对方抬起头皱起眉头。

 

“亚蒂——”阿尔弗雷德开口但屏幕上出现了延迟,导致他的脸变成了几乎无法辨认的形状。“亚瑟——你还在吗?信号好差——我听不见你——”

 

亚瑟只能听到点零星的句子,他摇晃手中的手机。“该死的……阿尔弗雷德!这里有暴风雨,我觉得我的信号不是很好。你能听到我吗?你不在外面吗?你现在在哪?”虽然尽力尝试但手里的电话依然断断续续,直到通话结束。他一动不动地呆了几秒钟,等着看情况是否会发生变化,结果一条消息在他的主屏幕上亮起。

 

“我觉得是断线了,哈哈,我正要开车,会在几个小时后回家,待会儿见!英吉!!<3”

 

短信传了过来,亚瑟疯狂地回复,但几秒钟过去没有再回信给他。

 

“他妈的。”他低声说着,回头看了看门,才发现砰砰声已经停止了。那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他把手机塞回口袋里,然后爬到门口看猫眼。那里什么也没有,只有越来越大的倾盆暴雨。

 

“我向上帝发誓,如果这是某个家伙的恶作剧……”他咆哮着转身冲回客厅,凝视着通向楼梯的黑暗走廊。

 

那里站着一个比他大得多的身影,呼吸沉重。裹在深色衣服里,连戴着的手套和笨重的靴子也完全被遮住了。宽松的裤子和一件超大号的夹克,雨水滴在地板上。甚至他们的头发都被包裹,黑色棒球帽和滑雪面罩掩盖了任何特征,但这并不重要。亚瑟睁大眼睛,在黑暗中只能辨认出这个男人的身高和宽度,距离他只有几英尺远。

 

Halloween Handcuffs by Zeplerfer

醉酒米x警察英

简介翻译:阿尔弗雷德和室友邀请认识的所有gay朋友参加万圣节化装舞会。然后来了一位惊喜的客人!

内容:有点老的小短文,191喜欢13评价。这篇文主要是很好玩,阿尔弗雷德在party上喝醉了以至于把处理噪音投诉而来的警察英当作了穿情趣制服,强烈要求英给他戴上手铐。最后为了让英第二天再来找他甚至把手铐给偷了哈哈哈。

预警,这个作者有同设定的后续肉文,但作者有标明第一章是UKUS第二章才是USUK。因此我没有放上来。

 

试阅:

当柯克兰警官到达楼上时,派对一片寂静。显然,他们和阿尔弗雷德一样对他的服装印象深刻!事实上,亚瑟太火辣了,以至于每个人都想对他出手。阿尔弗雷德必须快点行动!

 

“要喝吗?”他一追上亚瑟就问道。客厅里响起他的声音,众人齐齐转头看向他。“我们有很多!”

 

“我相信你有很多,”亚瑟同意道。“但我不能在工作中喝酒。”

 

“对对。你忙着‘工作’,”阿尔弗雷德笑着表示同意。亚瑟不仅拥有一身好服装,还是一位出色的演员。这让他想起了那些警察到达派对并几乎立即开始脱衣的色情片。他想知道亚瑟是否打算脱掉衣服。那绝对会成为聚会的亮点。哎呀,这可能是阿尔弗雷德生活中的亮点。

 

“阿尔弗雷德,”他的兄弟马修咬紧牙关对他说,尽管他穿着鲜红色的骑警服却也没有引起注意。“那不是情趣制服,那是警察!”

 

美国人笑着摇了摇头。“警察又胖又丑,马特。这家伙太性感了,”他低声回答,声音很大,房间里的每个人都听到了。

 

亚瑟好笑地摇摇头,转向马修,给了他一个安心的眼神。“我不是来破坏你们的派对的。只是你的邻居想让你关掉音乐,安静一点。”

 

“好的,先生。当然!”马修同意了,紧张地点点头。“请不要逮捕我的兄弟。他只是个醉酒的白痴。”

 

亚瑟咯咯地笑了起来。“醉酒或白痴并不违法。如果是那样话我会有更多的工作要忙。”

 

阿尔弗雷德对他哥哥和可爱的警员调情,而自己只能站在一边而感到一阵恼火,但当亚瑟腰带上晃来晃去的闪亮手铐引起他的注意时他很快就忘记了这件事。“哦,手铐!”他兴奋地叫道。“那戴在你身上会很好看。”

 

“Excuse me?”亚瑟问,转向他。

 

“或者戴在我身上!我很灵活。”阿尔弗雷德咧嘴一笑。“真的很灵活。”

 

马修把脸埋在双手里,咕哝着一些与他双胞胎兄弟的尴尬无关的话。

 

“特邀嘉宾”

Officers and Psychopaths by BritishShinshi(门牌号20563796)

疯子杀人犯米x狱警英

简介翻译:惩戒教官亚瑟柯克兰负责监督臭名昭的阿尔弗雷德琼斯。看住美国最疯狂的精神病患者不会有任何问题,对吧?

内容:估计比较出名的19年老文,261喜欢21评论,1万字。风味纯正带感的杀人狂x狱警,发现这篇文也是因为在上次推文评论区看到一位朋友推荐,看了之后发现真的挺不错。故事内容是狱警亚瑟被连环杀手琼斯疯狂迷恋,甚至愿意用交代作案换取和亚瑟自由地出监狱约会一天,然后考虑到他的危险性这个要求当然被拒绝了。阿尔弗雷德对除亚瑟以外其他狱警攻击性非常前。然而随着时间过去审问没有进展,亚瑟被指派监管新的犯人伊万布拉金斯基,而阿尔弗雷德被告知将将被转移到精神病院。于是监狱生活变得对阿尔弗雷德毫无吸引力,他准备采取行动了。

特别预警,文章后半部分出现仏英情侣设定甚至角色死亡。请难以接受的朋友火速闪避,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把这篇单独放在后面,大家斟酌着来。

 

试阅: 

“你被送进了精神病院,”亚瑟耸耸肩告知他。“你知道的……邪恶又精神错乱的人的家?他们把像你这样的人扔在那里。”

 

阿尔弗雷德眨了眨眼,沉默了一秒钟,然后慢慢地摇了摇头。“可是……可是我既不是坏人也不是疯子……我是……我是阿尔弗雷德!我不能去那里!”

 

“但你会的,不管你喜不喜欢,”亚瑟讽刺地微笑。“事实证明你拒不配合,根据他们对你的观察断定你精神不稳定,你疯了,你也承认了。你是这个国家的威胁,你不属于这个国家。”

 

“你……你会去吗?你要跟我走吗?”

 

亚瑟翻了个白眼。“当然不。我的工作在这里,我会留在这里。而你会有一整队工作人员照顾你;那不是很好吗?我相信他们会比我更关心你。”

 

当阿尔弗雷德用手撞击金属条时,狱警退缩了。“不!他们不是你!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 阿尔弗雷德又哭了,一遍又一遍地摇头。“如果我被转移到其他地方,那好吧!我会去!但如果你不去我就不会去!永远不会!我会与任何试图将我与你分开的人战斗!”

 

“阿尔弗雷德!”亚瑟让他闭嘴。“你不能停止对我的迷恋吗?它已经失控了。我对你的感觉和你对我的感觉不一样,你需要戒掉它!我已经说过一百遍了!”

 

“我不管!我会让你爱上我!”

 

“你不能强迫别人爱你!”亚瑟在呻吟之前反驳道。他揉了揉太阳穴,深吸了一口气。“这样的争论毫无意义。你必须接受它。无论哪种方式,你都会在早上离开。”

 

“不行!我要留下来!” 阿尔弗雷德大叫,越来越绝望。“我想和你在一起,亚瑟。我会做任何事!我会与其他警官合作,我会回答他们问我的任何问题;我会很乖的!我不会再打你的朋友们。亚瑟,拜托,我会做任何事!”

 

“为时已晚。你已经被证明是我们无法对付的人。你更适合住在精神病院里,和那些至少能帮助你恢复理智的人在一起。”如果你身上还有理智的话。

 

“不!不!不!我不想去!”他不停地摇动栏杆。“求求你,亚瑟……求你做点什么。我不想走……我不想离开你。我爱你!你是我的!我不想让你和别人在一起!”

 

“你从没拥有我,你他妈的混蛋!”亚瑟咆哮着,阴沉的怒容再次回到了他的脸上。“我不是你的;我从来不是!别像个孩子一样!”

 

“可是,亚瑟……!”

 

“不!闭嘴,他妈的闭嘴。你他妈疯了,琼斯。如果你认为我会永远属于你,那你就他妈的疯了。天一亮你就得走。为什么不忘了我,让自己过得轻松点?!”

 

阿尔弗雷德安静下来,他沉默了很久。他的眼泪此时已经干涸,继续毫无感情地看着他。他看起来像是在思考,而且是在冥思苦想。

 

当亚瑟确定后者无话可说时,他转向路德维希,直到——

 

“我会逃走的。”

 

亚瑟僵在原地。

 

“我会逃走。无论他们把我送到什么地方,我都会逃。从进来以后我本可以逃离这个他妈的地方,但我没有。我想留下来。因为你在这里。遇到你之后,世界和我的自由毫无意义。我想和你在一起,如果这意味着留在这里,死在这里,那么我会立刻这样做。

 

“但现在你说他们要让我离开你。不用担心,我可以逃离他们将我送进的任何房间。无论是地窖、岛屿,还是整个铁制房间——我都能逃离。我不是告诉过你我是从地狱里逃出来的吗?如果地狱本身都不能容纳我……还有什么可以?”

 

亚瑟咽了咽口水,熟悉的焦虑感再次涌上心头。

 

阿尔弗雷德用平静而深沉的语气说着。他说话时眼神没有感情,从那以后他就再也没有笑过。

 

“自从遇见你,我就一直是个乖孩子,我做了你让我做的一切。我本可以逃走,我有很多巧合和机会……但因为你,我选择了留下。

 

“但是现在……我又要变坏了。我要逃跑,再做坏事。我考虑过放弃这一切,因为我在这里发现了更有趣的东西——你。但他们想把我从你身边带走,而我不能让这种事发生。”

 

当阿尔弗雷德给了他一个最阴险的微笑,一个甚至不应该被称为微笑的微笑时,亚瑟停止了呼吸。这让他湛蓝的眼眸闪出诡异的光芒,仿佛一切都变暗了,亚瑟只能看到蓝色的球体照亮黑暗的虚空。




以上是我看过觉得不错的文,因为语言都不是很复杂直接看也行翻译器一键翻译了也许。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并给作者们留下kudos。另外门牌号的用法就是随便点进一个AO3作品,把works后面的数字串换成门牌号的数字,回车就可以了。不过如果用镜像网站那我也不太清楚。


* 星标原文为Arthur remembers dealing with his brothers in rut, how protectiveand instinctive and obnoxiously growly they got with him. 我感觉我没太翻译好。


评论(21)
热度(799)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古泡椒凤爪 | Powered by LOFTER